喜欢索克萨尔的Qu酱

白莲教莫来挨我情妈妈,碰瓷西子情,你家XZX教主还不配(๑؂๑)

论双屠的队友不仅可以有多坑,还可以有多厚颜无耻
今天的双屠,如你们所见我用的是红蝶,在月亮河,开局我1vs5(还是六来着?)我这边一个医生已经两挂,其他人全部被我打到半血,实在是打不过来,就呼唤这位队友,结果那边那位老哥半天每个反应,我还以为挂机了,都做好1vs8了。然后过了好一会,才看见那边打倒一个慈善家。
然后我这边医生已经挂飞,差不多快收场的时候,这位老哥来了,来分一杯庚了。你来就来吧还老是卡我走位,本来我就网卡,这位老哥把我走位一卡我所有的bug飞全部失误。
最后是最搞笑的,最后只剩一个牛仔和野人,这位老哥非要让我一个红蝶去追野人,野人什么移速红蝶什么移速不用我多说了吧?好,你把牛仔自起打没了放那放血我不说什么,全场一个倒地一个被我追请问你过来一哈会死吗?你过来了牛仔就满血了还是怎么的?
好,你不来选择放血我不怪你,战略性放血是吧?那你赛后发一句我菜是什么意思?我菜的话前期苟着后期捡人头演绎分还没我高的你算怎么回事?还放血不怪你?你把人挂椅子上那么长时间过来两个人打一个野人打不了?还是你知道自己菜成那样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的不丢人现眼?我还没嫌弃你苟你还有脸嫌弃我菜?
什么都不说了,举报成功说明一切╮(╯_╰)╭
@第五人格挂人墙
墙墙麻烦了

评论(1)

热度(10)